泪水作文600字

作者:陈耀菲 时间:2022-06-30

泪水,是感情流露。是喜悦,是悲伤,是懊悔,每一次流泪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,都会在我们的内心中烙下深印,记录一次次成长。我流过许多次泪,但有一次,却令我至今难忘。

那年夏天,太阳炙烤着大地,天地间一切都是热的。草地是热的,树干是热的,人与人之间说话的语气也是热的。阳光从窗户外窜进来,照在我的书桌上,把书桌照得热乎乎的。我难忍这刺眼的阳光,暴躁使我一股脑儿地把书本合上,不做作业了。

可坐在客厅太无聊了,虽然没有那刺眼的阳光,我正想着,眼角瞄到了电视,于是,我打开电视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正看得起劲,妈妈却下楼来了。她看见我正在看电视,不管三七二十一,大声说道:“你怎么在看电视?”我正沉迷于电视中,没有回答。“听见没!你怎么还在看?是学习重要还是看电视重要啊!还不赶紧写作业去!”我转过脑袋,发现妈妈的脸阴沉沉的,就像暴风雨来临的天空,乌云密布,让人闷得喘不过气。而我也因为烦躁,扔下一句“不看就不看,哼!”说着,便上楼了。伴随着“砰”的关门声,我气急了,泪水涌了出来,心中有说不尽的委屈。这一次,我流下来了委屈而又愤怒的泪水。

打那天起,我就再也不想与妈妈打交道,更别说聊天了。可某一天,我突然发现门口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妈妈的道歉。我的心像被什么揪了一下,泪水不争气地流下来。这一次,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
于是,我擦干眼泪,跑到妈妈面前,郑重地说一声:“妈妈,对不起,我错了!”刚说完,才止住的泪水又流了下来。这一次,我留下了惭愧的泪水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