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四季作文500字

作者:潘柏岑 时间:2022-06-28

一年四季,我都非常喜爱,爱得热烈,爱得深沉。

随着小树芽露出头来,春天来了。初春虽有倒春寒,可没有阻止小树芽的发芽与成长,小树芽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了。远看,草地上只有一些星星点点的青绿色,近看,一株株小草随心所欲地生长着,和最后的冬季做对抗,时间渐渐流逝,过了一段时间,再向草地望去,大地已是绿油油一片了。这时,花儿也绽放了,梨花、蔷薇、牡丹……争奇斗艳,你挤我碰,争着叫人去摘呢。

喧闹的春天走了,热情的夏天来了。在这烈日炎炎的季节,老人们都坐在凉亭里,悠闲地欣赏河塘里的美景。河塘里,可爱的青蛙蹲在荷叶上,时而跳进水里,时而又蹦到路上,荷花粉嫩嫩的,荷叶碧绿碧绿的,“接天莲叶无穷碧”,更衬出了荷花的美、夏天的美。

美丽的夏天走了,收获的秋天来了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,各种各样的果香,让我的鼻子繁忙极了,根本就闻不过来,还有玉米的甜,苹果的香,梨子的脆……耐寒的菊花也盛开了,白的、黄的、橘色的…各式各样。很快,中秋节到了,家人们围坐在桌旁,欣赏着玉盘似的月亮,享受着家人的团聚。

丰收的秋天走了,冷静的冬天来了。窗外是一片洁白,屋顶上堆积了厚厚的积雪,墙上挂满了冰柱,孩子们欢声笑语,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好不热闹。大人们却在沉思,总结今年,规划来年。

我爱四季,爱得热烈,爱得深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