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的老爸作文600字

作者:姚梦琪 时间:2021-10-08

“好逗”老爸

个子不高,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,镜片后面是一对小眼睛,你猜他是谁?他呀,被我称为“好逗”老爸。我们都知道眼镜就是近视眼的标志,可它却被“好逗”老爸当成向我炫耀的资本,他说戴着眼镜的人都是超人,你说逗人不逗人?刚开始我不信,慢慢地,我发现老爸说的确实是真的,什么事情到了“好逗”老爸那里都能得到圆满解决。

听奶奶说,“好逗”老爸小时候特别好动、贪玩,因此在运动方面表现突出。奶奶的话一点也不假,“好逗”老爸很爱运动,每天出去东跑西跑,在家里他还经常跟我对打乒乓球,拉着我到楼下打羽毛球,一年、两年……他把“好动的毛病”都传染到我身上了,一天不运动,我心里也痒痒的。每次看电视,老爸都要跟我抢遥控器,体育频道是他的最爱,一抢到遥控器,立马就换到足球频道,因为他可是曼联足球队的粉丝呢!每看到球队进了一个球,老爸就兴奋地从沙发上蹦起来,手舞足蹈,嘴里“好球、好球”地赞个不停,逗得在一旁的我和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笑话他那“傻不拉几”的模样,这样的老爸真够逗人的。

这个“好逗”老爸还常常犯糊涂。有一天早晨,老爸换好鞋子,打开家门要去上班的时候,突然着急地大声叫起来:“完了,完了,手机不见了!”妈妈听了生气地说:“你看你,都这么大个人了,连手机都能弄丟,真是服了你了!”我偷偷地在旁边“咯咯咯”地笑了起来。爸爸连连求援:“老婆大人,先别说我了,赶紧帮忙找找吧!”于是我们一家人开始了地毯式搜索……大家把家中里里外外找了个遍,都没发现老爸手机的影儿。当我和妈妈正准备放弃找时,老爸在一旁小声地说:“我找到手机了!”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问道:“在哪里找到的?”爸爸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:“在……在我的裤……裤兜里。”这下我和妈妈都气到极点,骂他大糊涂。唉!“好逗”老爸呀,真是“逗”得我们哭笑不得!

“好逗”老爸虽然平时常犯糊涂,但在工作上一点都不糊涂,每天都是起早摸黑,年复一年、日复一日。虽然老爸“好逗”,但我永远爱他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