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活动作文600字

作者:王子睿 时间:2021-10-08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从国六(8)班传出了一阵阵爽朗的笑声,这是怎么回事呢?是我们班正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“词语串烧”活动呢!

老师先让我们在四种不同颜色的纸条上分别写出姓名、地点、形容词和干什么事,再找四位声音洪亮的同学上台,按照顺序读出手中纸条上的词语,最后串成一句话。

第一个“词语串烧”诞生了:“岳可馨——在黑洞里——开心地——烧香拜佛。”话音刚落,班级里就爆发出一阵如雷贯耳的笑声,大家笑得前仰后合,仿佛屋顶都要被掀翻了,玻璃都好像要被震碎了。韩少涵在座位上仰天大笑,就连他的后牙齿都露出来了;吴赫哲在座位上摇头晃脑,乱叫一气,最后趴在桌上笑个不停;易雅豪更是夸张,离开座位到过道上扭来扭去,那动作大离奇了,仿佛忘了现在是上课时间了吧!我一边笑一边想黑洞里又没有空气,怎么烧香拜佛啊?

笑声还未平息,又一句“串烧”让我们捧腹大笑,“葛俊昊——在桌子上——难过地——游泳。”话音未落,大家的笑声像大龙卷风一样,仿佛要把教室卷跑。有人还在说:“桌子上怎么能游泳呢?”我们笑得更欢了,葛俊昊也在哈哈大笑,他的脸胀得通红,像个红苹果一样。我也受不了了,蹲在地上,捧腹大笑。郭润泽对着我一阵笑,我都看到他的舌根了,口水都蹦到我的脸上了。

不仅如此,还有“王子睿——在长江国际饭店一一悲痛欲绝地——吃饭。”“王子博——在M78星云——高兴地——跳广场舞。”“董瑞阳——在图书馆——兴奋地——吃饭。”……我们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,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活动。

从这次活动中,我明白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词语不可乱用,否则就会弄出天大的笑话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