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六年级的自己作文500字

作者:李恩同 时间:2021-09-19

亲爱的李恩同:

你好!

时间飞逝,光阴似箭,不知不觉中,你已经在巴蜀蓝湖郡小学度过了五年,现在你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姐姐了,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小豆包了,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了。

这五年以来,发生了很多让我又开心又难忘的事,比如每年春、秋季运动会,去年学校让我们班参加的合唱团,有一位同学过生日我们相互抹奶油,还有让人看得津津有味的巴蜀爱豆......每一件事都让我念念不忘,就好像是发生在昨天,令我回味无穷。在这个校园里,每一天都让我过得十分充实,快乐。在这个学校里有干净整洁的教室,设备齐全的室内篮球场,还有一个很大的操场,给了我们优秀的学习环境,还有这五年以来一直陪伴着我的老师,友好的同学,使我对校园产生了浓厚的情感。

既然我已经六年级了,那我也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,给自己立下目标,做到自律。我这个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习数学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数学考得很差。虽然要认真学习数学,但是语文也不能落下,在上课的时候遇到老师提问,如果会可以举手回答。当然,我那么胖,运动也不能不管,有机会可以去和朋友或家长打打羽毛球、跳绳,平时也不能太懒,要多动。毕了业之后用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。

在这封信的最后,祝六年级的你有“两个好”:学习好,身体好!希望在你六年级毕业时是理想中的自己,祝六年级学习进步!

李恩同

2021年8月31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