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生气了作文400字

作者:田依霖 时间:2021-04-24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,那一次妈妈生气的样子,我至今无法忘记。

夜幕降临了,加了一天班的妈妈回来了。她认真地检查着我的作业,我很心虚,因为我玩了一天游戏,等妈妈快回来时才胡乱把作业写了写。

“过来!”妈妈对我说。我像一只受惊的小鹿,胆战心惊地走到妈妈面前。性格一向温和的妈妈,此时正黑着脸,眉头皱的紧紧的,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又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仿佛在压抑满腔的怒火。显然,我应付作业的行为被妈妈发现了,她生气了。

妈妈看着我,问我怎么回事。我低着头小声回答:“今天玩游戏入迷了。”妈妈又深呼吸了几下,眉头依然紧皱着。看着她,我觉得似乎下一秒她就要跳起来,扬手打我,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儿,砰砰的心跳声如擂鼓一般。终于,妈妈叹了一口气,语重心长地说:“这样写作业不是在应付别人,而是在应付你自己啊!你必须认认真真地写作业,踏踏实实的学习。”接着,妈妈又陪我把作业认真地做了一遍。

那一次,妈妈生气了,令我害怕又惭愧,我明白了要合理安排时间。我把那次妈妈生气的样子牢记在心里,提醒自己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