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春天作文400字

作者:宫雨婷 时间:2021-04-06

冬婆婆悄然离开了,春姑娘翩然而至。可是春天到底在哪里呢?

“春天在哪里呀?春天在哪里……”我们一面唱着歌,一面向山顶跑去。山上的空气可真清新呀!“草熏熏,木欣欣,可以导和纳粹,畅人血气。”我们欢叫着,尽情释放着禁锢了一个冬天的烦闷。

站在山顶,放眼望去,大山已经脱去了枯黄的冬衣,换上了黄中带绿的早春服。稀稀落落的小草试探着从土中探出了头,不仔细瞧,很难发现这抹潜藏的绿,当真是“草色遥看近却无”。山间小花不再羞羞答答,随着东风展示自己,她们先试试寒探探暖,确定春来后,才将自己的笑脸一点点地展露出来。

“叮叮咚咚!叮叮咚咚!”听,这是什么声音?一串串风吹铃铛般的响声钻入我们的耳朵,噢,原来是沉寂了一冬的小溪为春天演奏的迎新歌谣。我们顾不得探寻草丛下面的勃勃生机,兴奋地冲向了小溪边,纷纷将手伸进冰凉的溪水中,静静地感受着春天河流的气息。

岸边的垂柳披上了嫩绿的长发,风一吹细长的柳条轻柔地卷到我们头上、脸上,心灵手巧的小伙伴顺手将柳条折下来做成花环或柳笛,仿佛一并将春天折在了手中……

我们四处寻找春天,却不知大地早已“春色满园”。我爱这鸟语花香、生机勃勃的春天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