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烟花日记300字

作者:梁灏贤 时间:2021-04-06

今天下午,奶奶带我回乐城玩。

一路上春光明媚、柳绿花红,一排排整齐的房屋门前都挂着大大的红红的灯笼,贴着红红的春联,一片喜庆的景色。

不一会儿,我们就到乐城大公家里了,我的老表们也早早地就在这里等着我回来和他们玩了。我们在一起玩捉迷藏、玩玩具枪、在田野里赛跑。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晚上吃完饭后放烟花了。

二叔带着我们来到一块空地上放烟花,他先给我们一人一根点燃的香,并告诉我们要注意安全,然后把一根根小小的烟花插在泥土里,间隔大约30厘米插一根,再让我们拿着香去点燃烟花,随着一声“biu~boom!”烟花在半空中燃爆了,我们开心地鼓掌欢呼。接着二叔又为我们放了一捆大烟花,只见一个个烟花像绽放开来的花儿,又像一个个鸟笼从天而降,壮观极了。

这天晚上我们放了很多烟花,玩得很开心,我喜欢过年放烟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