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奇思妙想作文500字

作者:李烨 时间:2021-03-24

一天,我在家里写作业,突然在床下发现了一个蓝色的东西,圆圆的。走近一看,原来是一个小精灵,名叫"李李"。

它穿着蓝色的衣裤,浅蓝的外衣上还有美丽的正方形图案。它的眼睛炯炯有神,绿色的鞋子上有闪闪发光的星星,还有一对帅气的翅膀。它身高只有二十五厘米,像一个帅气又可爱的娃娃,手上还拿着魔法棒,帅极了。

它对我说:“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。”我说:“我想要变成有钱人。”它拿起手上的魔法棒,说了一句:“呼呼哈哈!”突然,我来到了一片森林,发现了一座金山。有人过来说:“这是假的。”于是,我来到另一座山,发现是一座喷石油的火山……。瞬间,我又回到了家里,我现在是有钱人了,哈哈!小精灵又说:“你还有两个愿望。”我说:“让我变成迪迦!”小精灵给了我一个变身器,我拿起它对着天空喊了一句:“呼呼哈哈!”于是,我变成了光之巨人!因为我实在是太大了,家里容不下我,我就被召唤在外面。“怪物来了,怪物来了。”远处传来尖叫声,我这个光之巨人嗖一下飞过去,来一个大招把怪物打败了。

恶战结束后,我又变回了正常大小的自己,赶快回到房间,对小精灵说:“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再给我三个愿望。”小精灵说:“我李李没见过你这样的人!”然后飞走了……

乐乐老师点评:

这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子,思维特别活跃!描写帅气可爱的小精灵“李李”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,文中内容丰富有趣,结尾引人发笑,棒棒棒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