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乐园作文400字以上

作者:王泉淏 时间:2021-03-23

我非常喜欢上体育课,所以我的乐园是学校楼底下的操场,一块很大的学校操场。

一到操场,就被吸引到了,那一片绿色的草坪,仿佛一片绿色的海洋,让人莫名其妙的喜欢,有高大的栏杆,有宽大足球网,还有一对篮球架,最后还有六台乒乓球案……

课余时间,我总爱拉上几个同学到操场上去玩,我跟同学们玩"鬼抓人",总是玩的让我满头大汗,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,因为它让我们进入了一个体育运动的世界。

冬天到了,天上跟地上一片雪白,天上下着鹅毛大雪,这时在操场上同学们的喊声声如洪钟,我和同学们也不例外,我们有的打雪仗,有的同学坐在地上,让别的同学推他滑雪,而有的女生们在堆雪人。而我们却是打雪仗,我们分成两队,一队进攻,二队防守,一队五个人,可是我所在的二队物资还没有准备好,所以我们一边准备物资一边打,渐渐地一堆的雪球快用完了,这时我一声令下,雪球一个个飞向一队,顿时,攻防仗变成了反攻仗。渐渐地,一队溃不成军了,四散而逃。

这就是我的乐园,一个让我童年充满快乐的地方。

袁老师评语:

同学,作文描写的不错,但是,书写严重影响了作文质量,要认真书写!描写紧扣中心,始终围绕着操场展开,小作者想象力丰富,叙事生动有趣,真实而有趣,让大家看到了你喜欢乐园里发生的一幕幕往事,全文叙事清晰。再努力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