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300字

作者:吴卓琳 时间:2021-03-22

篇一:放风筝看图写话

(阊江小学305班 吴卓琳)

今天,天空如洗,万里无云,我和我的小伙伴——程怡,约好一起去放风等。

当我和程怡一同来到地点,顿时看呆了。瞧,绿油油的草地上不时冒出几朵含苞待放的五颜六色的花儿,微风吹来,她们便跳起了优美的舞姿。于是,我和程怡决定来一场风筝比赛。比赛刚开始,程怡就卖力地跑着,她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多,一颗一颗地掉落在绿油油的草地上,一次、两次、三次……无论试了多少遍可还是失败了,这时,叶冬阳走了过来说:“来,我帮你吧!”程怡干脆利落地说了声:“好呀。”于是,他们便行动起来,只见,程怡一手拿着可以放长缩短的风筝线,一手拿着风筝线,在翠绿的草地上奔跑着,瞬间,风筝在湛蓝的天空中调皮地飞来飞去,而平凡的我却闲散地在绿油油草地上奔跑着,风筝竟然飞了起来。这真是不可思议啊,我开心得跳了起来。

这次的风筝比赛太有趣了。

篇二:放风筝看图写话

(祁山小学306班 江梓昕)

太阳公公出来了,小红、小明和小军相约一同到公园去放风筝。

公园里也有很多人在放风筝,他们的风筝各种各样,有的是金鱼,有的是小狗,还有的是小猫。小红带了一个蝴蝶风筝,小明带了一个燕子风筝,而小军是来观赏的。

小军问小明:“你会放风等吗?”小明不好意思地回答:“还不会呢,你能帮一下我吗?”“当然可以,我们可是好朋友,”小军拍拍胸脯,举起手臂:“来吧,让我拿着风筝,你牵着风筝线在前面跑一会儿,我再把风筝松开就可以了。”小明按照小军的方法,风筝果然飞上了天,小明心里乐开了花。

小军又问小红:“你会放风筝吗?”小红回答:“我又不是第一次放风筝,我肯定会啊!”说着,就把风筝放在地下,牵着线在前面飞快地跑了起来,不到五分钟,风筝就飞上了蓝天,在空中跳舞。

他们的身后还有一家三口呢,儿子把风筝放飞上了蓝天,心里美滋滋的,爸爸妈妈和蔼可亲看着他,似乎在说:“你真厉害。”

这样,我们的笑声,在公园的上空回荡着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