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的想象作文200字-300字

作者:张祥瑞 时间:2021-03-22

习作一:小羊学叫作文300字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羊妈妈和小羊在草地上吃草,这时从草丛中蹿出来一只大灰狼,把羊妈妈叼走了,小羊既伤心又难过,他什么还不会呢,就没了妈妈。

突然他听到一阵“喔喔”的叫声,他顺着声音走了过去,原来是一只公鸡在那里叫。小羊说:“你叫得真好听,我还不会叫,你能教给我吗?”公鸡说:“可以。”于是小羊跟着公鸡学了起来。过了几天,小羊学会了“喔喔”叫,他每天都练习。

有一天,小羊叫得高兴时,一只老山羊走了过来,老山羊听到小羊的叫声,大吃一惊的对小羊说:“你怎么这样叫呢?”小羊说:“我跟公鸡学的。”老山羊说:“你的叫声是错的,我们羊是‘咩咩’的叫,我来教你。”小羊不好意思的跟着老山羊学着,不一会儿功夫就学会了。老山羊夸他是只聪明的小羊。

作者:张祥瑞

习作二:奇妙的想象作文300字

冬天有一只小浣熊叫小包,看着又一片落叶落了下来。小浣熊小包想到一个愿望,他把愿望告诉了大家,大家都晃头,原来小浣熊想和大家住在一起。

就在这时,一有一只乌鸦飞了过来对小包说你不用和大家一起冬眠,你还不如去南方呢,那里鸟语花香,每天都是春天。说完,乌鸦就飞走了。

小浣熊决定要带大家去南方。过了一会儿,一阵大雪纷纷落下。

大雪过后,小浣熊找到了一辆车,他发现车里没人,就开着去接伙伴们。

等大家都上车后小浣熊就就开着他的红汽车去南方。

他们去了几天几夜,伙伴们饿了,小浣熊就发现汽车上有食物,就给大家分了。

等他们大家到了南方,那里鸟语花香,万紫千红,莺歌燕舞。小动物们在快乐的玩耍,小鱼儿们在欢乐的和荷花姑娘嘻戏,小花和小草露出了笑脸,一切都是那么平静,美好。

他们高兴的住在了南方。

作者:刘晨曦

习作三:奇妙的想象作文300字

从前有一只猫,这一天猫打了一个喷嚏就忘掉了自己的声音。

于是,猫走呀走来到了羊圈,听见了羊“咩咩地叫声。”于是,猫也跟着叫了起来。其中有一只羊说道:“这是我们羊的叫声,你是一只猫不应该“咩咩的叫”。猫说:“我打了个喷嚏就忘了自己的叫声,你能帮我一起找回我的叫声吗?”羊点头答应了。

它们走呀走,走到了水牛住的地方,猫听到水牛“哞哞地叫声”,也跟着叫了起来。这时羊说到:“不对,这不是你的叫声,我们还是到别的地方去找找吧!”

它们走呀走,它们来到了草地上,它们看到有两只猫在草地上互相追逐打闹并不时发出“喵喵的叫声”,突然间这只猫也跟着叫了起来,羊说:“这才是你真正的叫声。”猫开心极了,因为它终于会叫了。

作者:王晗茹

习作四:不幸运的小狗作文200字

有一只小狗它太不幸运了,它总是喵喵的叫,让人很是讨厌。

有一天,小狗在路上散步,四只机灵的小羊看见它说:“你怎么这样叫呀?让人很是讨厌。”小狗说:“叫声已经跑到很远的地方去了。”小羊说“我来帮你找吧。”

小狗看见了九只带花的小公鸡,小公鸡说:“你的叫声怎么这样真是让讨厌。”小狗说:“叫声已经飞到了天上,我怎么找也找不到。小公鸡说:“我们来帮你找吧!”

就这样它们一起找,终于找回了小狗的叫声。

原来小狗是汪汪叫的!

作者:彭钰涵

习作五:奇妙的想象作文200字

有一个宇航员,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宇航员,有一天他独自来到月球,因为要去完成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。

他走呀走呀,他竟然迷路了,因为他是一个路痴,他有多迷糊呢,他小时候竟然在家门口都能迷路。他迷路了以后仍然一直在找火箭,他走呀走呀,发现了一个非常现代的城市,一看有外星文明,他和一个叫可可的外星人成为了好朋友。有一天他终于找到了火箭,他终于可以回家了,于是他和可可依依惜别。他回到了地球,把事情报告给了航天中心。

可是,他们返回月球,可可和外星城市消失了。

作者:禹承泽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