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

作者:王怡涵 时间:2021-01-20

每个人都有心儿怦怦跳的时候,紧张的时候,害怕的时候,兴奋的时候......这些时刻心儿都会怦怦跳。

一个月前,在学校里,我和万焯阳、徐一涵、陈菲儿、郝雨静,还有邹雅迪一起玩“机器灵砍菜刀”。突然上课了,我跑上楼准备回教室。就在我准备上楼的那一瞬间,一位高年级的大哥哥冲过来把我撞倒在地。当时的我被撞得七荤八素,觉得下巴的位置一阵剧痛。万焯阳把我送到办公室,老师把我和那位大哥哥的家长都叫来了,她们一起把我送到附近的医院。到了医院,医生把我的伤口消了毒,对她们说:“这孩子的伤口太深,需要缝针。”我听见了以后,心里害怕极了。

在去县医院的途中,我的心里呈现出了很多可怕的场景。我想:伤疤会不会一直留在我的下巴上?那样的话我会不会变成丑小鸭?缝下巴怎么缝?用妈妈缝衣服的那种线吗?把我的下巴缝起来,那我还能张嘴吗?

过了一会儿,妈妈和那位大哥哥的妈妈就把我送到了县医院的急救室。我躺在手术台上,心跳随着眼泪加速。快开始了,我的眼睛睁开一条缝,就看见医生拿针和线向我走来,我更加紧张和害怕了,身体控制不住地发抖,心越跳越快,仿佛都能听到心跳的声音,直到医生给我缝好。

这次心儿怦怦跳的经历使我至今难忘,回想起手术台上的场景,我仍心惊胆战,仿佛又回到了手术台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