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爸爸的故事作文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2-27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老爸拉着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,准备到后山去看火车。

走着走着,我觉得很无聊。爸爸看着我垂头丧气的样子,说:“不如你和爸爸一块儿比赛吧!”“比什么呢?”我问爸爸。“比跑步吧,看我们谁跑得快,谁先跑到火车站。”听爸爸这么一说,我高兴极了。心想:“爸爸的老胳膊老腿怎么能跑过我呢?我一定会得第一的。” 

“预备——开始”。爸爸的声音刚落,我就像一把利箭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。爸爸被我远远的甩在了后。

跑着跑着,我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。嗅一嗅,香喷的气味马上会进入我的五脏六腑,令我"口水直流三千尺"。顺着香味走去,原来是卖烤红薯,我毫不犹豫的买了一个烤红薯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。我一边吃一边看周围的风景,发现一个很有趣的地方,原来我已经到了到了黑陶的生产基地。

走进去一看,哇!这里面这么多精致的陶瓷。在我眼前的是个蛋壳陶高柄杯,这尊蛋壳陶高柄杯高25厘米,杯口直径8厘米,杯底直径4厘米,杯体最厚处1毫米,最薄处仅0。2毫米,重量仅有75克。蛋壳陶高柄杯的旁边,还有各式各样精美的鱼盆、花瓶、茶具……。

我一时间对这里流连忘返,完全沉浸在黑陶带来的震撼中。“小朋友你找谁?”一个声音惊醒了我。“我不是和爸爸比赛,看谁先到火车站吗?怎么会在里?”

一想到这儿,我急忙往火车站跑。不出所料,爸爸早就在那等着我了。

唉!没想到,龟兔赛跑的故事竟然在我和爸爸的身上重演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