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一只蚂蚁作文5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2-26

一天清晨,我从一片睡梦中醒来。阳光四溢,特别温暖。我揉一揉我的眼睛,可当我揉完后却感到有哪里不对?于是便伸出手来发现我真有四个手,我当时都惊呆了,于是顺着墙壁走出。

当我走出后,在那阳光的倒影里发现我的影子有些奇怪,于是前思后想,后来才发现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,给我吓一跳,我走来走去,一边走一边在想:我是怎样变成蚂蚁的呢?我明明在床上睡觉来着呀,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,是就传来一阵脚步声,这声音离我越近就感觉大地颤动的越剧烈。后来才发现,原来是一个小孩儿。 

那个小孩儿看到我笑了笑,那笑容是那样的甜蜜,于是我向他摆了摆手,而他却是立马把我捉起,握在手心。我气喘吁吁,都快喘不过气来了,于是我大声的喊着:放开我——放开我——。我喊了好长一段时间,可他似乎完全听不懂,还是紧紧的握着我他把我拿在手里晃来晃去,我都快被晃晕了,一直玩弄着我。最后,我还是被他晃晕了当我醒来时,却有一大帮孩子围着我,他们把一堆一堆的沙土都堆到我身上,我都快被埋死了,我被他们折磨得生不如死,正当我奄奄一息,快要咽下最后一口气的的时候,我忽然回到了我的卧室。

我不知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蚂蚁,可这件事却让我想起了平时的我和那帮孩子有什么两样?这件事过后,我再也不伤害小昆虫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