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张钞票500字作文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2-26

星期六早上,我躺在床上,还肚子疼的厉害,慢慢地我感觉我变轻漂漂的了,一起来,照照镜子,我却变成了一,张百元钞票。

一阵风吹过,把我吹到了外面。我飘啊飘,飘到了地上,忽然,有一位叔叔,把我捡起,高兴地说:“哈哈!我发财了,我捡到了一张百元钞票!”说完,他高兴地把我塞进裤兜里,当前的感觉可真爽啊!

哪位叔叔走啊走,走到了一个卖鱼的人前,说:“今天我发财了给我装两条大鲤鱼!”“好了,你看这两条行吗?一共100元钱。”卖鱼人说,那人把我从口袋里掏了出来。

我不情愿的被卖鱼人拿到了手里,他的手全是鱼腥味儿,熏得我简直无法呼吸。 

“啊!我受不了了,我要变回人形!”我哭着,可是谁又会听到呢?

到了晚上,卖鱼人把我带到了一个满脸是胡子渣的人面前,“这是我昨天借你的100元钱,还给你!”卖鱼人说道。

我被那位兄台接了过去。他就像电视剧里的坏人一样,叼着烟烟了熏的我直咳嗽,他用火辣的眼神盯着我,用粗糙的手刮到我脸直疼,他还把我叠起来,放进不透气的钱包里。钱包里还有好多百元大钞,他们都在那恹恹欲睡,原来他们都在排队等着被主人拉倒麻将桌上去,我终于受不了了,我哭了,但是这一次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

一觉醒来,发现我变回了人形,然后,才知道这是一场梦。

幸亏这是一场梦,要不然,那样浑浑噩噩无所事事多可怕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