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2-26

为了奖励我这次期末考试进了全班前十,爸爸特意带我去一家收藏品店挑选了一个非常有纪念价值的商品。

一进店门,我就被一扇造型奇特的门所吸引。它成一个爱心形,颜色由黄变白,一看就是一个高端好货。我上门仔细看了看标牌——“任意门”。这不是多啦A梦中的任意门吗?爸爸见我看的入迷,大手一挥就帮我买了下来。

刚搬进家门,“任意门”就开口说话了“本大门叫任意门,能帮你达成六次愿望。密码54666,请记住我是666。本大门的黄色按钮是调整大小的,按下白色按钮大门会自动隐形。按下黄色按钮并说出密码和您要去的地方,转动门把手后跨进门框,你就可到达目的地。” 

听了它的自述,我惊呆了。居然还能这么玩,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按下黄色按钮,口中念道“54666”去游泳池,双手转动门把手的同时跨进了大门。嗖的一下我便到了小区游泳池的正中央。我瑟瑟发抖站在泳池中,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突然空降的我。我狼狈的用“任意门”回到了家。就这样,我失去了一次使用的机会。

这天,我又走向了“任意门”。我在此发誓,这次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。于是我按下了黄色按钮把“任意门”缩小后来到了大街上。咦?大家都围在那儿干什么呢?在好奇心的驱动下,我走上前看到一个蓝眼睛,黄头发的外国人在那比划着什么。懂了一点英语的我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。原来这位外国友人是来中国旅游的,在游玩的过程中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背包。现在身无分文她想要回家。我在她耳边轻轻说了几句话,她半信半疑在望着我。我带她来到一个无人的小巷,拿出“任意门”,喊“美国华盛顿安妮家,54666”。一眨眼的工夫,我就看见安妮和她的家人们开心地拥抱在一起,我会心地笑了。心里想多亏了你“任意门”,不然我也不能帮到外国友人了。

当我用“任意门”回家时,看到爸爸妈妈因为找不到我而急得团团转,我也跟他们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我伸手摸了摸口袋里的“任意门”,以后你就是我的法宝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