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边的人作文400字以上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2-25

我的妈妈个子不高,中等身材。头发乌黑发亮,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。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,使她增加了一份书卷气。

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。那天,我们班老师做了一个突击小测验,前天晚上我没复习,很早就睡了。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做完了试卷。很快,成绩出来了,我考砸了。回家路上,天阴沉沉的,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哈哈!没考好吧!谁叫你不复习呀!”微风吹动了小草,小草摇摆着身子,好像在为我叹息。回到家里,妈妈看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,问:“怎么了?”我结结巴巴地回答:“今天班里进行了小测验,我做完没复习,所以没……没考好。”

“什么?没考好!居然没复习!去!快去!做作业,做完给我坐复习资料!”妈妈的眼里充满了怒火。

我走到书房,开始做作业。“滴答滴答”,一个半小时过去了,我的作业终于做完了,正准备做复习资料。“快来吃饭啦!”“哦!”我回应道。我匆匆忙忙扒了几口饭,就去做资料了。

九点了,我还在做资料。突然,我听见“咚咚咚”的脚步声,门被轻轻推开了,我回头一看,是妈妈。她走到我旁边,温柔地说:“晚饭没吃饱吧!来,喝了这杯牛奶,别做了,休息好了,明天才有精神!”我接过妈妈递来的温热的牛奶,心里觉得暖暖的!

我知道,妈妈对我严厉是为我好,我一定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