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2-25

说起书呆子,那非张浩云莫属。

他眉心正中间有一颗又黑又大的痣,像眼睛一样,大家都叫他“二郎神”。他还有着千里眼,顺风耳,别看他个子矮矮的,他知道的可多了。

在一次吉他课时,他悄悄告诉我:“昨天我买了一本《怪物大师》,我想看一下,你帮我放哨,看着有没有老师过来,来了的话告诉我一下。”我很无奈,只好一边练吉他,一边帮他看老师。过了一会儿,突然李老师过来了,我怕被老师发现,一手抓住书,把书丢到了椅子底下。他狠狠地抬起头,看他刚想说什么,见到老师来了,就和我一起看着课本,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。李老师看到我们那么认真,就走了。他又把书拿出来,高兴地对我说:“谢谢,多亏有你这个朋友。”又开心地看起书来,他每次都说要改掉这个上课看课外书的坏习惯。后来他依然没改掉。

这就是我的书呆子朋友张浩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