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爸爸500字作文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2-25

我有一个好爸爸,他长得不高却很壮,头发稀疏但乌黑发亮,鼻梁高高的像小山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让他整个脸都精神起来。

我的爸爸很胆校有一次,我和爸爸开开心心地去游乐场玩。我惊喜地发现游乐场里新建了一个项目——“高空旋转木马”,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埃于是我跟爸爸说:“爸爸,咱们一起玩这个吧!”爸爸抬头看了看,吓得好像都出汗了,还乱七八糟地跟我说了一堆不玩的理由,但对我无效。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爸爸最后只能陪我去玩了。在玩的途中,我看爸爸一直闭着眼睛在深呼吸,哈,我的爸爸好胆校下来以后,我觉得刚才的经历精彩刺激,回味无穷。爸爸呢,却惊魂未定,路都不敢走了。这是我胆小的好爸爸。

我的爸爸有时候又很勇敢。有一天,一只蝙蝠飞进了我们家里。它扑打着翅膀飞来飞去,样子好可怕。我和妈妈都惊慌失措,吓得躲在卧室里不敢出来。爸爸呢,这时他勇敢地站出来,一手拿着扫帚,一手拿着苍蝇拍,和蝙蝠展开了恶战。几分钟后,爸爸胜利了,成功地将蝙蝠赶出了窗外。而蝙蝠连爸爸身上的一根汗毛都没碰到。这是我勇敢的好爸爸。

这就是我的爸爸,虽然有时候有些胆小,但是,如果遇到会危害到我的安全的事情,爸爸一定会勇敢地挺身而出。因为,爸爸很爱我。

我也爱我胆小又勇敢的爸爸,我的好爸爸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