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

作者:王语诺 时间:2020-12-24

1、我的心儿怦怦跳600字作文

◎王语诺

“哎呀妈呀,吓死人了……幸好,幸好……”我为什么心儿怦怦直跳呢?是因为……

暑假的一天晚上,我坐在炕上玩。外婆去洗衣服了,表哥递给了我两元钱,叫我去小卖铺买两根雪糕。临走时,表哥问我:“你敢走夜路吗?”“没事,不用担心,我的胆子大着呢。”我自信满满地说。我刚一出门,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。当时,因为是农村,那儿人一点也不多,我的手紧紧攥着那两元。突然,我前面出现了一丝光。那个地方,不会是大人们说的墓地吧?一到夜里,就会有红衣女鬼提个灯笼来杀人。我一想起就害怕:“那道光……该不会是——红衣女鬼?难道她要来捉我来了?”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赶忙跑。过了一会儿才发现,那是小卖铺的灯光。我顿时松了一口气,买完雪糕,我赶忙往回走。风呼呼地刮着,仿佛在嘲笑我。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我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。我哆哆嗦嗦地站了起来,周围昏天黑地,伸手不见五指。突然,我看见了一个人影,穿着红色衣服,“该不会是红衣女鬼吧?”我心想。这时,我想到了鬼片中的鬼,长长的黑头发,长长的红衣服,干枯的双手。那个人影离我越来越近,我定睛一看,是一位阿姨呀!又走了一会,我看见一双眼睛,正幽幽地看着我。它似乎张牙舞爪,一个劲地嘲笑我,吓得我神经紧绷,汗珠渗透了衣服。“喵”,原来是一只猫。

这一路上,我的心一次次地悬起又放下。其实世上根本没有鬼,只是人们的想象而已,是自己吓自己。

2、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

◎王碧瑶

往事像一根根五彩缤纷的彩石,拼凑了我美丽的童年。颜色最鲜艳的那颗就是令我最难忘的,就是第一次升国旗。

我一般不擅长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做事,更别说当着全校师生的面了,但这次老师点名让我去升国旗,我也不好再能推托,服从老师安排。星期天做完了作业,在镜子面前一遍遍地练习着,但还是没有勇气。

星期一我早早就来到了学校,老师让我看好鼓和小号,在看鼓的过程中,我一遍遍地练习着。等老师和同学都来了后,我站在后台默默的在心中为自己打下了草稿,老师在旁边一直鼓励我:"加油,你可以的!"我有点发抖地走上台开始了演讲,因为我带着白手套,所以生怕手中的话筒掉了。总是胆战心惊。正这么想着,“扑通"一声,话筒掉了下来,天啊,怕什么偏偏发生什么。这不是让我难堪吗?丢人死了。我的心跳得很厉害。我颤抖地捡起话筒,接着演讲时,全身发抖,似乎汗毛都竖起来了。我似乎感觉到台下的同学和老师在嘲笑我刚才的鲁莽。当我坚持到演讲完后。随着同学们回到了教室,升旗一学期才一次,就这样被我给搞砸了。我生怕同学们会责怪我,可奇怪的是,同学们不但没有责怪我,还当没有发生一样,第二天,老师叫我去办公室。天呐!老师一定要批评我了,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终于鼓气。勇气进了办公室,没想到老师不但没有批评,我还夸了我呢!说我当时及时捡起话筒坚持讲完。

这件事,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。一辈忘不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