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800字

作者:喻言 时间:2020-12-23

亲爱的爸爸:

您好!

您从我一出生到现在,一直无微不至地护着我。俗话说的好,父爱如山,您对我的爱就如同大山一样深沉、厚重。感激您在我成长道路上给了我希望和力量。

我成长路上,您从未缺席。相比起妈妈的急躁,您对我总是春雨润物般的细膩。每次考试失利了,妈妈总是一顿责备,而您总是抚摸着我的头,笑着说:“把错误的原因找出来,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,学习的路还很长,分数并不代表什么,学会弄懂才是最重要的。”小时候,我生病发烧了,在医院打点滴,三药,需要打四个多小时,您怕我坐在子上凉,执意要抱着我妈妈中途要换下手,您却为了不吵醒睡着的我直一个姿势抱了四个多小时。等针打完,我醒来时,空气里都是消毒水的味道,凌晨4点的输液室也显得特别冷清。我看您手脚全充血通红不能动弹,好像失去知觉,半天缓过来,可您还不忘笑着跟我说:“今天的木头人游戏我创新纪录了!”

您总是说,陪伴是最好的教育,格外珍惜陪伴我的时间。每天晚上您都会抽出至少半个小时来享受我们父女二人时光。上周,我体育测验扔垒球没过,您周末不顾腰伤坚持要陪我练习,我看您走路都有些困难,于是劝您在家体息,让妈妈陪我去练。可您带上球,拉着我就下去了,您好像没事儿人一样,拉开架势给我示范,教我怎么发力,突然只听见您“啊”的一声,表情有些难受,我赶紧跑过去,您却跟我打趣道:“我啊”是在给自己鼓劲,加油呢!”最后,在您的耐心指导下,我扔过了及格线,您的腰伤却加重了,背都直不起来,但您还是笑着跟我说:“爸爸睡一觉就满血复活了”。

上周三,您从起床就开始叮嘱我:“今天要变天,把衣服穿暖和。”看了看外面骄阳似火的大阳,我疑惑这么好的天气,怎么可能变天,但您执意要我带上一个外套,虽然我很不耐烦,但是我不想听您啰嗦,就极不情愿地带上了。到了下午,果然刮起了大风,温度骤降,好多同学都开始打喷嚏、咳嗽。第二天好几个同学都因为发烧感冒没来学校。我真庆幸听了您的话,要不然我也可能是其中一个。回想起早上我对您的态度我不禁有些内疚。您却说,这就是成长的过程。

爸爸,感谢您对我深厚、无私的爱。我现在报笞您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学习,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。最后,我想对您说,爸爸,我永远爱您!

祝身体健康,开心快乐

您的女儿:喻言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