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

作者:彭亦阳 时间:2020-12-23

下课了,大家围成一堆,叽叽喳喳地讨论起自己的生日。刘小芳抢着说:“我上个星期过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超级大的蛋糕!”“那算什么!”王翼明不服气地说,“我过生日时妈妈不仅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,而且全家人都来陪我过生日!”大家你一言我一语、七嘴八舌地讨论,只有李晓明默默地站在一旁一言不发。他回到座位,一屁股坐下来,压着嗓子说:“哎,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。要是他们也能回来陪我过生日该多好啊!”他皱着眉,抱着双臂,十分难过地盯着外面。

这一幕被细心的林宇飞看见了,他拍了拍同桌张晓彬的肩膀,小声对她说:“李晓明快过生日了,他的父母还在外地工作,我们在学校给李晓明过生日吧!”“没问题。我去装扮教室,再给晓明准备一个生日蛋糕。”“好,就这么办!”

李晓明的生日到了。他刚来到教室,同学们就大声说:“李晓明,生日快乐!”李晓明惊讶地张大了嘴巴。林宇飞拿出蛋糕,点燃了蜡烛,大家为李晓明唱起了生日歌。

在欢快的生日歌中,李晓明双手合十,闭上眼睛许了一个愿望。然后深吸一口气,鼓起腮,一口气吹灭的蜡烛。

李晓明一边为大家切蛋糕,一边说:“谢谢大家,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一个生日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