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

作者:潘凝 时间:2020-12-23

下课了,同学们纷纷讨论着自己的生日怎么过。王朵朵抢先说:“我上个星期过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三层蛋糕,上面还有水果,可好吃了!”君田不服气了,他说:“我也要过生日了,那时我一定让爸爸给我买一个超级大蛋糕,带到学校来和同学们一起吃。”“今年的口福真好!”月半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“就你贪吃!”王文雅摇摇头说。

李晓明听到了他们的谈话,轻轻走到了自己的座位,一屁股坐下来。他皱着眉头,双手抱在胸前,眼睛凝视着窗外,泛着点点泪光。李晓明心想:我也快过生日了,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唉......

细心的王朵朵看到李晓明一脸愁眉苦脸,她小声地对同学们说:“过两天就是李晓明的生日了,我听说他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我们一起来为他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吧!”同学们纷纷响应,大家都各自忙活起来。君田负责准备李晓明最爱的足球蛋糕,王文雅负责去买礼物,月半的任务是通知同学们来参加,而王朵朵则向老师打听到王晓明父母的联系方式。在电话里,她对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说:“叔叔阿姨,李晓明要过生日了,他很想念你们,请你们一定回来给晓明过生日。对了,这件事你们一定要对晓明保密哦!”

两天后,是李晓明的生日。“咚咚,咚咚咚!”门外传来一阵重重的敲门声。李晓明有气无力地打开门。“祝李晓明生日快乐!”看到门外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,李晓明的脸上写满了吃惊,紧接着笑开了花。还来不及请同学们进屋坐下,一件又一件礼物就被塞到了李晓明的手中,他只能连声说:“谢谢大家,谢谢大家!”

这时,君田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足球蛋糕,插上蜡烛,同学们齐唱生日歌,为李晓明送上真诚的祝福。突然,敲门声再次响起,李晓明打开门时,映入眼帘的是爸爸妈妈微笑的脸庞。“儿子,生日快乐!”听到父母的声音李晓明的眼泪夺眶而出,他冲过去紧紧地抱着爸爸妈妈,好久都舍不得松开......

对于李晓明来说,这可是一次最最特别,最最难忘的生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