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深刻的一节课作文400字

作者:李彦聪 时间:2020-12-21

在我的记忆里,许多堂课我己经渐渐淡忘。但是,那堂有趣的作文课我仍记忆犹新,因为那节课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中了。

记得,有一次,妈妈要我上作文班,当我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,妈妈就愉快的决定了。我上了作文班了。老师讲了今天上印象最深刻的什么课,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。这时老师说,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。游戏就是画嘴巴,先请一名同学坐在椅子上,要用布蒙住自己的眼睛,再向前走,画白板他的嘴巴。

当老师说轮到我了,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了几步,到了白板前面。何佳成说,就在前面,向左没有错。那时候我的疑问是相信他还是不相信他呢?我开始手忙脚乱,我的笔颤着颤着,我就画了一个圆圈,同学们都在嘲笑我说你画了一个圆圈。虽然开始我有点儿不开心,但很快我又开心起来了。

这次活动,我得到了一个启示:输赢是没有什么关系!不过这句话很有关系: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