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天作文600字左右

作者:唐洛诗 时间:2020-12-18

我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,每天都过着“三点一线”的生活,每天都要一下班就照顾家人,每天都要给孩子辅导作业,这就是我的一天。

“终于下班了,得赶紧去菜市场买菜。”我从桌子上拿起背包用极的速度跑到楼下去。我拦下一辆的士,“师傅请快点送我去菜市场。”到了菜市场,我来到卖猪肉的档铺,眼前一片人山人海的景象,我只好挤入人群中可猪肉早已经被一扫而空。我走到卖蔬菜的档口前,新鲜的蔬菜都差不多被人买完了,只剩下一些卖剩尾的。我只好买了一些不太新鲜的小白菜和三个番茄,两个鸡蛋。买完后我又立刻赶到回家,把所有菜都做好后,再把家里打扫干净,扫地、拖地、抹窗、抹桌子……

做完了这些工作,我抬头看了一下钟已经四点了,“儿子也差不多放学了吧,我得赶紧去接他。”我连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换,便直接去接他了。“儿子这里!”我向儿子招了招手。“妈,你下次能不能早点来接我啊?其他同学都走光了,就剩下我一个人。”

“不好意思儿子,妈妈今天……今天下班迟了一点,所以来晚了,不会再有下一次的。对了,你们老师今天教了你们什么新知识啊?难不难啊?跟妈妈说说呗!”

“跟你说了也没有用,你又不会!”儿子对我表现出了一副不耐烦的表情,在回家的一路我们都沉默着。回到家我把菜都端出来,只见儿子用筷子把菜挑来挑去。顿时眉头皱了起来,有些生气地问我:“为什么没有肉,昨天都跟你说了,今天我要吃肉!”“儿子,妈妈都说了,今天晚下班,所以肉都卖完了,买不了肉给你吃。”“算了,我不饿,先回房间了。”说罢,他转身便走回了房间。只有我一个人在客厅,透过窗户,我望着远方美丽的落日。

为人父母真的好难啊!父母辛苦,工作都是为了孩子,但有些孩子不但不懂得感恩,反而认为父母这么好对他们都是理所应当的,我敬佩天下所有的父母,因为他们都是最伟大的英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