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彩的活动作文600字

作者:苏思辰 时间:2020-12-17

有趣的“十人十一足”活动

前些日子,我校风风光光地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。

上课铃一响,喧闹的校园就安静下来,老师迎着同学们的目光走上讲台:“学校运动会要开始了……”话音未落,同学们叽叽喳喳地“叫唤”起来。接着老师又微笑着问:“谁要主动参加?”顿时,全班寂静无声。于是,她清了清嗓子开始分配任务,被叫到的“光荣”同学只能哭丧着苦瓜脸“领奖”。而我,则被分配到“十人十一足”的队伍里去了。

“天有不测风云”,运动会那天,竟然下起了小雨,被迫延期。我回头想想,似乎每次一到运动会都会下雨,不禁哑然失笑。

好在天公作美,第二天天气放晴,我们班早早来到操场开始操练,那儿已经聚集了不少人。我们找了几条红领巾当绑带,十人排排站,互相勾着队员的肩开始了第一次尝试,不出所料,还没过起跑线,我就被摔出了十几厘米远,这样的情景,被同班同学看了不嗤笑才怪。不行不行!分明跑的比蹦的都慢。于是,我们开始总结失败的原因,有的说自己跨步跨小了,有的说身高不一样,跑起来自然不齐,还有的说没配合好……一时间,我们都拿不定主意,该如何是好。

这时,我那调皮捣蛋的同桌出人意料地提出了一个关键意见——喊口号!对啊,我和队员们相视一笑——说不定能成功哩。调整好心态,我们重新振作起来,一起大声喊:“一、二,一、二……”没曾想,真的成功了!又试了几次,居然还发现了其中的乐趣,配合得越来越默契了。十个小朋友累得气喘吁吁,相视都露出了最纯真的笑容。

“砰!”一声枪响,十张笑脸,整齐的红色校服,在一声声整齐响亮的口号声中“十人十一足”比赛悄然落了幕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