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趣事作文800字

作者:申娅圣 时间:2020-12-14

奇了怪了,今天晚上妈妈竟然没有继续看电视。想来想去,还是主动开口问道:“妈,你咋不继续看电视了”?还没听见妈妈的回答,倒是先听见了门外爸爸的声音:“走不走?”我疑惑了。这肯定不是在问我,那只能是在问妈妈。这两个人是要去哪儿啊?刚准备开口询问,妈妈就回应了:“走,这就走。”接着她回头看着我,说:“我和你爸爸出去走走,你别出去啊。”随后留下一脸懵的我,两人就这样出去了。

好吧,我说呢,一向热衷看电视的妈妈竟抛下了她的最爱。还记得昨天晚上,妈妈为了看个电视剧,真是,幼稚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在连续打了三个哈欠后,实在是忍不住,上眼皮缓缓的耷拉下来,努力睁开眼,实在坚持不下去,又闭上了眼睛。不行!我要睡觉!已经十点半了!我从床上爬起来,望着正对着电脑屏幕,看的满脸笑的妈妈,有气无力地扯了一嗓子:“妈,该睡了,明天再看行不?”妈妈抽空看了眼我,“看完这集就睡。”我晃了下鼠标,好吧,还有八分钟,我能坚持。在迷迷糊糊中,我又听到那熟悉的片尾曲,心想:终于解放了。我猛地清醒过来,正准备关电脑时,“再等一小会儿,看完这一点就睡,就这一集。”妈妈伸出一根手指比划着。

根据以往对妈妈的了解,我直接鼠标点了关闭播放器。推着妈妈就往门外走。“别动!”妈妈这一声吼,我又清醒了许多。“我就这一个爱好,你还不让我看。”“妈,我还要睡觉的,你回自己屋看手机去吧,放过我吧,行吗?”我无奈了。“等会儿,让我把电脑关了,你别想偷玩。”看见妈妈将电脑关机,我是真服了。在这一刻,我无比清晰的认识到,我是亲生的。说实话,刚开始,我确实是有这个心思,毕竟我还不知道电脑密码。妈妈,这一波操作可真是太绝了!

看到电脑关机,我无可奈何。“走吧走吧,我要睡了。”现在我只想离我妈远点,唉,她就这样剥夺了我宝贵的机会。“”你不让我看电视,这个是我唯一的爱好。为了弥补我,让我打你一下,必须打一下。”看到妈妈义正言辞的说出这句话,我内心是崩溃的。我只是想睡个觉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
最终妈妈也没有打成那一下。我把妈妈成功的推到了门外。“妈,早点睡啊。”刚把妈妈推出去后,我就立刻关了灯。

想到这儿,看看闹钟,又该睡了呢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