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猫作文500字

作者:王艺展 时间:2020-12-14

我家养了一只猫,很淘气也很可爱,我特别喜欢它。

我家的小猫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蛋,脸蛋上面挂着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睛,眼睛下面是一张樱桃似的小嘴,很是可爱。还有它的四只小脚也是相当的灵活,那抓起老鼠来也是不在话下,再看它穿着那身黑白相间的小皮袄,真是神气极了。我家的小猫,它很爱玩耍,每每玩起来比我精力都充沛呢。而且它还有一个特点,就是每当它吃完饭后都会让我给它洗脚丫子,起初我还不明白它为什么这么做,渐渐地,我明白了,原来它是在画画呢,你看它在屋子里跑来跑去,还时不时地停下来欣赏一下自己的杰作呢,看着满屋子的小脚印,它跑的就更欢了,直到跑的实在是累了才会停下来休息一下。

小猫休息好后,就会跑过拉开柜子,找它的玩具——小绒球,它拿到小绒球后,只见它用脚一拉一踢,小绒球便跟着小猫跑了又跑。有时小猫跑累了停下来,这时小绒球似乎在讥笑地对小猫说:“主人,你真是的,我都还不累呢,你怎么就累倒了?”这时小猫就好像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呀!看着小猫那淘气样,我觉得搞笑极了。

我家的小猫还很粘人呢,每次睡觉都要我哄它,然后还要给它盖上它的小被子,像个小孩子似的,粘着我就睡着了。看着它睡觉时的乖巧样,真是惹人爱。

这就是我家的小猫,一只既淘气又可爱的猫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