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笔的自述作文600字

作者:白紫涵 时间:2020-12-13

夜已经深了,大家都已经熟睡,只有我还在孤独的望着月亮,思绪万千。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惆怅,那我就把我的烦恼告诉你吧!

我本是一只平凡的钢笔,在工厂里被精巧的包装盒装了进去,最后被送进了一家文具店。在文具店里,我每天被无数人欣赏,但是我无时无刻不盼望着一个小主人能领我回家——直到我遇见了我的小主人。我以为我找到家了,却没有想到这只是噩梦的开始。

刚回到家,小主人对我是百般爱护,天天捧着,给我专门的卧室。他学习的时候,也只有我陪伴他,而其他的笔对我是羡慕不已,真是“后宫佳丽三千,主人唯独宠我一个”。可是写着写着我不小心掉在了地上,然后流出了蓝色的血,小主人看见了,赶紧将我捡起来,用卫生纸擦掉我身上的血迹,心疼地边吹边说:“对不起对不起,让你受苦了!”虽然我被摔得很疼,但是还是很开心,因为主人爱我。

之后的一段日子,我基本每天都要经历这样的颠簸。小主人看见前几次还小心地给我擦拭,后来就变得麻木了,再后来……可想而知,主人就把我打入冷宫,从此再也不理我了!更可气的是,小主人竟然又买了两支笔,两姐妹的身材比我高挑,还有小酒窝。大姐身有漂亮的羽毛挂饰,小妹头上戴着亮晶晶的钻石,她们两姐妹过着我曾经的优越生活,不时还对我冷嘲热讽:“曾经那么威风,而如今不也是落得个这么下场吗?”听了这话,我伤心不已,每天以泪洗面,都没有一点精神了!小主人呀,我虽然没有挂饰,没有钻石,但我有颗忠诚的心呀,你怎么能见异思迁呢?怎么能找到新的比我漂亮的钢笔就把我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呢?

唉,没办法,我的苦谁又能懂?我现在憔悴不堪,怕是要不久于人世了。如果小主人,你能够仔细爱护我,我又怎么会落得如此下场呢?呜呜呜……

这就是我的故事。我不甘心,小主人竟能够如此狠心,可这又能怎么办呢?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,希望小主人能好好爱惜其他的钢笔兄弟姐妹,不要让他们落到我这样的下场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