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玫瑰花童话故事

作者:许懿涵 时间:2020-12-12

从前,有一朵神奇的玫瑰花,每当人们摘掉一片玫瑰花瓣,就可以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。当地的人们生活的十分痛苦,因为天干地旱,庄稼没有收成,没有吃的和穿的,所以想求救这朵玫瑰花。

可是,玫瑰花被困在一个金色的笼子里,那个笼子非常牢固,谁都打不开,唯一有个方法可以打开那个笼子,那就是,找规律答题。B+A=11,A+A=10,A=?人们都不会做一道题,因为他们都没有上过学,所以不会做,可是,听说有一个人她上了学,非常聪明,她的名字叫“露西”

有一天,她真的来到了这里,露西来到了金色的笼子那儿,想看一看有没有机关,确认要做题时,露西就认真地计算着,刚说出了一个答案,忽然有好多水喷了出来,把大家都淋了个落汤鸡,露西转过身子给大家说:“大家没事吧?你们就躲一躲吧!剩下的事情,交给我就行了。”

最终,路西经过严密的计算,终于解开了这道题,A=5。

金色的笼子终于开了,她拿出了神奇的玫瑰花,摘下了一片玫瑰花瓣,许下了一个愿望,这个愿望是让大家过上幸福又美好的生活。

过了一会儿,清冷的大街上变成了繁华又热闹的大街,木房子变成了大别墅……这时候大家才知道,露西是个善良又美丽的姑娘,她热爱帮助穷苦的人们,解决了很多的困难。

我们都很喜欢露西这个爱动脑筋、爱学习的小姑娘,我以后也要向露西学习,帮助穷苦的人们,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