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平凡的人作文600字

作者:唐祎玮 时间:2020-12-09

在我们看来,他并不平凡。

他,一头乌黑的短发;他,一个高挺的鼻子仿佛总能嗅到数学的气息;他有一张能说会道嘴巴,总能道出世界的真谛;他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可以冲破一切阴霾,去寻找问题的答案;他,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上流露出他对知识的渴望以及他严厉的教学风格,他的一言一行我们都记在心中,他总是用他富有哲理,谈论人生的励志名言来鼓励我们奋发学习,努力向上。可以说他就是我们精神的顶梁柱。他是谁?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——白老师。

白老师真是一个民主的人呀!对我们班的管理极少采用“压迫”、“铁血”政策,而是让民主之风在我们班内盛行。白老师任何手段就可以让学生听话,他平常总是说:“同学们,咱们要努力,要奋斗也要坚持,不怕你玩,就怕你玩的时候别人在学习,你学习的时候别人还在学习。为什么要学习?是为了你们自己以后的美好未来!为了你们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,你们可得好好加油呀!从现在开始,从零开始,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吧!”他这一系列的话语让我们热血沸腾,你瞧那边的“哲学讲堂”开课了,只见他神情严厉的对我们说:“我们为什么要奋斗,因为在我们心中真正想要得到的那一部分,必不可能轻易得到。流星的美丽在于燃烧的瞬间,人的美丽在于奋斗的过程,永远记住这句话并照做,你的未来,一定会绽放光芒。”

他不仅严格而且还幽默,只要有他在,课堂上必定是爽朗的笑声及热烈的掌声。“校排名很重要,很多人排着排着,就像宇航员一样上“千”了,难道上“千”还不够吗?还要再上一千的二次方吗?那可真坏了!”多么幽默风趣的语言啊。他让我们带着笑声走进知识花园,领略那无尽的风光。

这就是那个平凡的他,一位幽默风趣而又严格的老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