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变魔术作文400字

作者:孙怡甜 时间:2020-12-09

唱歌,跳舞,变魔术,剪纸……十八般武艺,样样是好戏!但是我的拿手好戏就是变魔术了。

自从上次爸爸带我去看了变魔术后,魔术师最后的魔术表演,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,于是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,在网上学习搜索。

每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就赶快坐在电脑前,在网上跟大师学习变魔术了。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几个月后,我学会了变魔术。

学校马上就要开运动会了,我决定大展身手,给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!

正好,那天早上所有人都在,我先请老师帮我搬来一张桌子,然后,我从桌兜里取出我的表演道具。当一切准备就绪后,我便开始了我的表演。
我的魔术表演是——把乒乓球装进矿泉水瓶口。

当然了,谁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?但是在我的眼中没有不可能。

虽然不能真正的装进去,但是我会想一些办法,比如说在道具上做一些手脚,你说是不是呢?

其实魔术很简单,在桌子上放着矿泉水瓶,当然是被我做过一点点手脚的。

魔术开始了,所有人都屏息凝神地看向我的手。首先我拿起乒乓球在瓶口那绕了一圈,想放进去,但是一下两下放不进去,于是,我急忙用另一只手遮住前面瓶口,突然,“当啷”一声,打破了教室的安静,随之掌声连连,同学们都很吃惊!有几个同学围上来问我“你是怎样做到的?”我总是笑说一声“天机不可泄露也”

变魔术真有趣,我的拿手好戏就是他——变魔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