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作文500字

作者:候荣泰 时间:2020-12-09

“加油!加油!”听着我们的呐喊声,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?我们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足球赛。

“派五人一班必须告文!”这,经常是我们的口头禅;这,也让我们的游戏更加有序。我和林子豪、张景文、王云山、王渝斌一班。我们可是我班最强五人组,谁也别想打败我们。

足球赛开始了,我们组迅速排成剑型,做出严密的防守。只见对方排成U字型,只留下一个守门员守住后方。裁判也等不急了,吹起了哨子,对方发球。只见我们队队员一听到哨声,就做出了警惕的状态:守门员王渝斌弓着身子,手放两边随时做好接球的准备;其他队员则做出了起跑的姿势。这时,只看见我们队长孟佳乐把手高高举起,往对方那边一挥,喊道:“冲啊!”这时,我们的队员犹如一支支离弦的箭,迅速向对方冲去。

看,我方的“飞毛腿”王云山,撒开长腿向对方球网跑去,把住对方球网;而我方林子豪和张景文则守住左右两边;而我就开始和对方足智多谋的刘俊泽针锋相对了。

我本想趁他不备,将球带过他,但他注意力极为集中,防守太严,不能突破。于是,我想了个办法,利用假动作虚晃过了他,说时迟那时快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门—“进了!进了!”我高呼着。

通过这场足球赛,我明白了:要想取得成功,就必须让团队团结一致。

陈芳老师作文评语:

开头开门见山,直奔主题,语言通俗易懂,叙事完整,全文节奏明快。小作者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,能从双方队员动作、神态详细描写,使读者看时很有画面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