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玩的真高兴200字一篇

作者:李明澈 时间:2020-12-04

我有一个老姐,他是我玩游戏的最佳搭档。那次,她教了我翻绳,在你来我往间,一根绳子竟然变幻得如此奇妙。

首先,老姐将一根绳子两端挤紧,然后用两手的手指将绳子抻直,左手右手各绕一圈,中指套着绳子的另一端,我再用大拇指和食指,按住绳子的交叉点,接着我使劲一翻,老姐再把手拿下来,奇迹发生了――我的手套住了绳子,绳子却变了模样,我兴奋地叫了起来:“太神奇了!绳子变成了蜘蛛网的形状了!”老姐接过绳子,绳子又变成了宝塔状,我再一翻,又变成了两条“面条”。我和老姐边翻边笑,玩儿的开心极了。

游戏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,一根绳子在我和老姐的手中竟变出了各种形状,这太神奇了。其实,很多东西都可以变成我们的玩具,只是我们没有发现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