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组长的一封信600字

作者:周倪萱 时间:2020-12-04

尊敬的组长:

你好!

这是我第一次进你的组。这次的期中考试,我的成绩一落千丈,跌进D组,本以为会没有人选我,当你喊出我的名字时,我的心里是十分感激的。很荣幸能够进入冠宇组。在这段时间里,我也有了一些变化。

在刚刚进入八班这个大家庭时,我的小毛病有很多,不知道怎样学习,上课总是跑神,还会跟同桌说话,作业质量太差,花费的时间太久。不好好地珍惜时间,总让时间白白地从身边溜走,该背知识点也就勉勉强强的背会了,可还没有真正地理解。英语的早读背诵,本来我的课文背诵能力就不好,有时候一个早读下来,我连半句都没背会,可见效率有多低啊!从这次考试的成绩和名次,都可以看出来我的漏洞还有很多,需要一点一点的弥补。

进入你的组后,我也要严格要求自己,改掉以前的那些坏毛病。我上课也开始了认真听讲,并且讲书的时候,也可以背诵出来了,就连我认为最难背的副课------政治,也可以断断续续的背诵下来,这些科目都是需要理解性的背诵,生物和地理只要能动动脑筋,联系一下自己生活的实际,就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,现在才发现原来认真起来也不难。我的作业速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,质量也好了很多。

学习是一座藏满宝藏的大山,但是需要勤奋才能开辟通向山顶的道路。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要更加努力,下次考试时,决不能当那个组里的最后一名,要向前看,向组长看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