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战胜了什么作文500字

作者:吕芊慧 时间:2020-12-02

我战胜了自暴自弃

我满八岁的时候,爸爸送给我一双轮滑鞋。当时,我特别开心,脑子里浮现出我穿着轮滑鞋潇洒地滑来滑去的景象。

写完作业后,我迫不及待地戴好护具,穿好轮滑,和爸爸一起去广场学滑轮滑。爸爸扶我站起来,可我一动就要摔倒。把爸爸累的够呛后,我终于能像机器人似的走两步了,心想:轮滑也不难呀!

接连几天,我天天去练轮滑,总幻想着在当天就会成功,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。我还是只能像机器人一样走走停停,没有一点进展。我有些泄气了:看来我不是学轮滑的料,还是不练了。

我停了两天没练,爸爸察觉了,说:“你这两天咋没练轮滑呢?”我没说话。“是不是练不会就想放弃?遇到一点困难就想放弃,那样你永远也学不会。”

在爸爸的陪同下,我极不情愿地来到了广场上。爸爸要我回忆别人滑轮滑时的样子,还要我把重心下降,开始那一两分钟还行,但在第三分钟就摔了一跤,坐在地上不想起来。但我想起那句“不练永远也学不会”的话,就站了起来,我努力地练,摔倒了再爬起来……没过一会儿我就能滑行了。

我成功了!我战胜了自暴自弃!我也明白了爸爸的话:人总要遇到困难,遇到困难不要放弃,坚持就是胜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