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师作文500字

作者:赵炳凯 时间:2020-12-02

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。从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,我遇到过很多的老师,在这些老师里,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马亚宁老师。

她那乌黑乌黑的卷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眉毛下的眼睛闪耀着智慧的光芒,椭圆形的脸上总挂着一张灿烂的笑容。马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,上课时她的嗓门儿很大,尽量让我们听清楚她说得每一句话,写课堂作业时,马老师发现同学错题后,就会把那个题给那位同学讲一讲,直到那同学听懂为止。

下课时如果有同学故意打另一个同学,另一个同学去老师的办公室里告状,马老师先会问问,为什么他会打你,然后再问一下他有没有被打伤的地方,最后把打人的同学叫来,狠狠地批评一顿。

记得有一次我没有带雨伞,天下着大雨,马老师看见我没带伞,就拿着她的伞送我回了家,第二天我去学校后,我好好的感谢了马老师一下。

记得还有一次,我生了重病,马老师很担心我,于是还特意请了半天假来看望我,当时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中,还要做手术呢,手术后我才知道马老师还特意来看了我,我非常感动,我出院后深深的向马老师表示了感谢。

马老师,我想对您说一句,谢谢您,您辛苦了。

陈飞老师作文评语:

前呼后应,结构完整;内容充实,叙述详实;语言流畅,文笔质朴。外貌描写生动形象,事例讲述真实自然。一位教学有方,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老师跃然纸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