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师作文400字

作者:李羽灿 时间:2020-12-02

我有一个让我又爱又怕的老师,就是教我们语文的李老师。他今年四十多岁,头发黑乎乎,身高偏低,脸色比较苍黄。是从三年级开始教我们语文课,同样也是我们的班主任。

有一天中午放学,我把书包背回家里,下午去上学的时候,只背了下午要拿的书本和文具盒。来到教室里,我开始写作业的时候,老师走进教室对语文组长说:“你把优化设计收上来,抱到我的办公室里。”听到这句话,我心里顿时一惊,下午没有语文课,所以没有带优化设计。心中暗暗忧虑,到底是跟老师说,还是假装不知道呀!这时,我好像听见有一个小仙女对我说:“你不要告诉老师,老师就不会知道的。”还有一个小仙女说:“您如果向老师坦白的话,老师就不会责备你的。”

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的。最后我还是向老师说了我忘记带作业的事了。

李老师微笑着说:“羽灿,老师相信你是一个好孩子,但你明天一定要带上哦!”我答应了老师。

还有一次期中考试时,听说老师因为生病,不能教我们了,又听到一些老师说,李老师去西安治疗了。一个月过去了,到现在李老师还在西安治疗。我非常的担心,毕竟老师生病也因为我们不听话,真希望老师赶紧好起来。

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,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教给我的知识和给我们的爱!

赵丽晴老师点评:

首尾呼应,结构完整;语言质朴,文笔平实;内容真切,叙述清晰;文笔生动,情动于中。小作者对老师的崇敬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、令人感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