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比赛作文300字

作者:陈洛擎 时间:2020-12-01

早上,我们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经过了漫长的等待,200米赛跑终于拉开了帷幕。

比赛还没开始,可运动员们就已经整装待发,只等发令枪的响起。我向四周看了看,突然,在我跑道旁边的1号选手,猫着腰小声地对我说:“哎哟,开始紧张啦?我告诉你,在跑的时候紧张,可是跑不快的!”我心想:你这么早骄傲,不可能跑第一的。

突然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我像离弦的箭一样一下飞奔出去,不一会儿就追上了第一名。过了一会儿,我就遥遥领先,把原先的第一名远远丢下一大段距离。看台上的同学们大声呐喊:“加油,加油,加油……”那声音,如同山崩地裂,好像大地都被这呐喊声震得抖个不停。

后面的同学们离我越来越近,我仿佛是只小绵羊,而后面是一群恶狼,我不由地加快了脚步。

这时,我抬起头,终点就在眼前。终点线前所有人仿佛也在为我加油。我猛地一个冲刺,随着一阵喝彩,我成功地第一个冲过了终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