聪明的小松鼠故事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1-29

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,住着一只勤劳、聪明的小松鼠。

有一天,老虎看见了这只小松鼠,它想把这只小松鼠吃掉。小松鼠说:“你就把我吃掉吧!反正我也不想活了。”小松鼠接着说:“但是你在吃我之前,我想让你爬上树看看这片森林的风景,到那时你再把我吃了也不迟,胃口也会很好。”老虎听了,觉得很有道理,就爬上了树。 

等老虎爬到树上,才发现这片森林原来真的很美丽。松鼠说:“你可以坐在树枝上,这样不会很累。”老虎说:“谢谢,但是你不可以跑!”老虎刚坐下,“咔嚓”树枝断了,老虎被摔得四脚朝天。

猴子跑过来,它把老虎扶起来,讨好似的说:“老虎大王,我们一起把那只松鼠抓起来,给你当午餐。”

猴子把老虎背在背上,然后跳到一棵大树上,那正是小松鼠的家。小松鼠说:“我就站在这里,你们可以选择立刻就把我吃了,我洞里还有很多食物。”还没等松鼠说完,老虎和猴子一起跳到洞口,结果它们被卡在洞口,越挣扎卡得越紧,最后被挤死了。

小松鼠真聪明!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