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与子漫画作文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1-29

在一个骄阳似火的夏日,一对父子出现在了一条河边,他们坐在一条船上钓鱼。

父亲悠闲地坐在沙滩椅上,把鱼钩向前一抛,静静的等待着鱼的到来,双脚垂在船沿。此时,在他身后的那个调皮的儿子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,儿子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了一个木纸板,写下了几个字。

由于父亲太过于专注,一时忘了身后的儿子。

儿子快速的脱了全身的衣服,只穿了一个游泳裤衩,偷偷潜入水中,儿子用标准的游泳姿势,像小鱼一样来到了老爸的钩前,摘下鱼饵,悄无声息的挂在了钩上,原本的几只小鱼见了有人,也吓得四散而去,儿子也以飞快的速度,来到了船边,“嗖”的一跳,见老爸还没发现,已经穿上了衣服。 

老爸见有情况,激动的拉起线,而儿子也装作什么也不知道,趴在老爸身上,也露出激动无比的表情,目不转睛的盯着,即将上来的“鱼”,老爸眼睛直瞪瞪的看着这条长相奇怪的“鱼”,那正是木板,上面似乎还有字。

老爸心中满是疑问,只见上面写着:“今天我们全体军训,再过九九八十一天,我们才会出现。”

此时老爸才发现了儿子窃笑,便明白了一切,伸出手就把儿子的屁股拍了几巴掌。

这个调皮的儿子,真的是让人哈哈大笑,能生出一种幼稚可爱的想法,这个儿子也是有爱心的,为了不吃鱼,就把鱼给赶跑了,不去残害这一条小小的生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