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别人的作文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1-29

帮助别人是多么快乐,以前我就做过这样助人为乐的事情。

那天,我和我姐去老广场玩,带了一千元钱。因为过年了,我们玩到了五点多。正要回家时,我们看见那里有好多人围着,还时不时听见有人叫好,看上去好像有人在表演马戏。我和姐姐凑了上去,哇!是残疾人表演。

他们从中国的各个地方来到这里,他们有的是失去手臂的,有的是大人面容,但个子很小的,跟我差不多高。有的失去双腿坐在轮椅上。但他们虽残疾,却发挥自己的长处,他们表演的可精彩了。我心想:他们可真厉害啊!虽残疾,但能用自己的劳动挣钱,真令人钦佩。 

最后,主持人在他们表演结束后说让观众们捐钱,不捐也可以。我和姐姐看见人们全捐的是小钱,我不忍心看着他们的辛苦表演,才只有一点。于是我捐了100元。

当时,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。“太谢谢你了,小朋友!”主持人激动地说。我对大家说:“爱是等价的,不在钱的大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,人间将会更美好。我希望这些叔叔能过个好年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