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最美的风景300字作文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1-29

秋日的夜晚散步回家,沿途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烁着迷人的光彩,车水马龙,好一幅美丽的画面。然而,我在街角的路灯下捕捉到了一幅最美的风景。

一位身穿橙色环保服和环卫工人,大约四十多岁,在昏暗的路灯下,那双布满皱纹的手上捧着一本书,在台阶上席地而坐,她的目光是那么专注,专注在她手上那本土黄色封皮的书上,边上的垃圾车安静地停在一旁。我默默地站在那里,看着这位环卫工人,只见她一页页地翻着那本书,时而脸上露出丝丝微笑,时而表情凝固,想必那是读到深情动人之处了吧。 

忽然,秋风飘起一张糖纸,这糖纸唤醒了读书的环卫工人,她轻轻地放下书本并合上,露出红色绑扎尼龙绳做成的书签。她弯下腰,将那片糖纸拾进边上的环卫车,又向四处的地面张望,应该是在寻找是否还有她遗留的垃圾吧。接着她又摊开那本书,继续读下去。

霓虹灯还在不停地闪烁,而路灯下这幕风景已经定格在这里,我想这便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