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35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1-29

有一天,两只棕色的小蚂蚁悠闲地走在小溪边的道路上,前往回家的路。

这时,两只小蚂蚁遇到了两片被风吹落的嫩叶。一只叫贝贝的蚂蚁说:“我们把叶子举起来,带回家吧!”蚂蚁丽丽答道:“好!”

过了四五十秒钟,河水涨潮了。两只小蚂蚁赶忙把绿叶放到脚下,当成一条嫩绿的小船,顺着水流到小河的对岸。他们一边坐着小船,一边看风景。贝贝和丽丽这时才发现小河旁有多美丽。高大的树木,美丽的花朵,拥有着顽强生命的小草。它们赞叹着无边无际的美景,心情很放松。 

突然,天上的白云好像被墨水染成黑色似的,雨也像剪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下来。两只小蚂蚁惊慌地叫着:“哎呀!哎呀!我要淋成落汤鸡了!”它们就像小鹿一样在叶子上跑来跑去。

小蚂蚁贝贝冒出了个想法:如果让丽丽过来,然后把叶子举起来当伞呢?这样的法子行得通!贝贝大声叫道:“丽丽你快跳过来,然后把你的叶子举起来。丽丽不敢犹豫,马上照做。这不,它们俩过了一会儿,天亮了起来,雨也少了点儿,贝贝和丽丽也快到家了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凡事总能有办法解决,只不过要你仔细思考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