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语文老师600字作文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1-29

我的语文老师,是一个善变的老师。

听,宁静的教室里,平地一声“狮吼”——你在干什么?这“狮吼”声把我的一颗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抬头一看,只见老师神情严肃,双眼直直地盯着一同学,那眼神简直可以瞬间灭了他。“你给我上来,蹲着默。”随着老师一声令下,那同学乖乖走上讲台,端来凳子,蹲着开始默起古诗来。“喜欢抄写,那就把125首都抄一遍!”老师威严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学习上决不能弄虚作假,否则你是学不到真知识的。”一霎时,教室里更静了,只听见一片沙沙的默写古诗的声响。

你说我们老师像不像威猛的“狮王”?但她更多的时候像极了温柔的“小兔子”。上课时她亲切和蔼的声音让我们如沐春风,时不时地走近同学们,看看我们凝神所思的成果,听听我们热烈的探讨声。在我们智慧火花迸发的时候,她会毫不犹豫地在我们语文书中画了一个大红星。这时,老师的脸上洋溢着最美的笑容,眼角的皱纹就像绽放的山茶花,我们的心田也似照射到了明媚的春光。

她还是一只漂亮的“花蝴蝶”。她喜欢穿色彩艳丽的长裙子,每天dou要化淡淡的妆,忽闪的长睫毛,火红的烈唇,看起来十分有精神气。看着她远远向我们走来,多像一只翩然的蝴蝶。她更是一头勤劳的“老黄牛”。她每天都早早就来到学校,便开始忙碌,提醒我们交作业,搞卫生,看见我们步入学习状态后,就埋头批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,随着批改的节奏,作业存在问题的同学,被叫到了她身旁,她开始耐心地面对面指导……

我的老师就是一个善变的老师,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,我却对她有了深深地敬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