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运动会作文500字

作者:卜昱琪 时间:2020-11-27

金秋十月,是一个有拼搏有收获的季节。在欢乐的气氛中,我们吉水小学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。

“加油,加油!”一声声助威的呐喊声,就像高声炮一样,传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。这时,广播中传来请参加四年级女子垒球比赛的同学到达比赛地点的通知。作为运动员的我,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和伙伴跑到比赛场地集合。

老师开始点名,我的心情就犹如十五个水桶——七上八下。场地上的同学有的在活动筋骨,有的做着深呼吸......轮到我了,顿时我的心跳更加速了,就像一只小鹿在到处乱撞,心想:“这次垒球会不会在扔时从手中滑落?会不会扔不远?”这时我耳边突然响起羽毛球教练的声音:你这次只是在扔一次特殊的“羽毛球”,记住平时练习的要点。想到这些,我忐忑不安的心平静了下来。我深呼一口气,拿起垒球,把手举平,再用力一扔,垒球在空中滑过一道完美的弧线。当裁判员报出成绩时,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。有了良好的开端,后面接着的每一个球都比上一次的更好、更远。

下午,令人兴奋的颁奖仪式开始了,我在垒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。在司令台上接过奖牌时,我的嘴角洋溢着前所未有的笑。虽然只有第二名,但我努力了,尽力了。同时在这次运动会中,我也收获了:只要坚持不懈,努力奋斗,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