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

作者:栗菏 时间:2020-11-27

符小润在看漫画书时,感到头晕目眩,接着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

另一个世界上有一个巨大的餐桌,附小润刚好掉到了餐桌上。“啊,我的屁股”附小润环看四周,发现那边有一个巨大的糖果,他跑过去吃了一小口,“咔嚓”一声桌子裂开了,符小润掉了进去。再睁开眼睛时,有一只透明的猫飞了过来,开口说:“好呀,请进!”并发出了一阵坏笑,符小润走了进去,一只石头鱼在岸上对符小润说;“你过来,那只猫是个杀手,善于变换,善于偷盗,才听他说要去偷钟文哲的丧尸枪,让全世界变成丧尸,我将带你去见钟博士。”说完,一跃如水,此时地上出现了石洞又出现了水,符小润跳了下去,来到了一个实验室前。

他打开门,发现了钟博士,对钟博士说:“您好,我是符小润,石头鱼让我来找您。”钟博士听后点了点头,对他说:“符小润,石头已经跟我说明了情况,关键是枪已经被偷了。所以我打算叫上几个勇士与我一起组成探险小分队,一个叫栗河一个就是你,带上装备,穿上装备,穿上隐形衣,出发!

钟博士说:“根据SUB系统,发现斩一在用枪,正在丧尸群里。”到了丧尸群,一阵阵臭气袭来,我们穿上了隐形衣,我们看见了一幅幅吓人的景象,有的丧尸是眼珠子没了,露出了……还有的少手少腿,反正很吓人,还有的丧尸在吃东西,吃的是血块。我们继续向前走,他对我们说:“斩一就在附近小心!”我们都拔出了武器,钟博士拿双刀,符小泽拿双剑,我拿双金钢棒,冲向斩一。“噹,砰,嚓,咔,啊!”许许多多的声音混在一起,但钟博士负了伤,斩一正准备拿枪向钟博士射击,但钟博士拿出一朵透明的花,丧尸枪收了回来,我一刀将斩一斩死在地上。此时钟博士高声叫我;我,符小润,栗菏三人在公元前334年,秦昭襄王后三千年于弘斩杀斩一,功德圆满结束!”

“叮叮叮”闹钟响了,原来是一场梦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