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漫画老师作文800字

作者:孙怡涵 时间:2020-11-27

你见过总把圆周率挂在嘴边的老师吗?你见过上课时瞬间失忆的老师吗?我就有一个这样特别的老师,我的数学老师——费老师。

费老师姓“费”,与废物的“废”同音。他很讨厌我们喊他“费老师”,他要我们叫他“宇宙无敌帅气天才老师”。费老师胖,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啤酒肚,他觉得自己很帅,就是不满意自己的体形。之后我们只要说“胖”或与“胖”同音的字,他就不开心,之后他又讳之“肉”和“圆”,到了最后,连“猪”也讳。

他还有个独特的爱好,就是背圆周率。开心时摇头晃脑地背,没事时趴在桌上背,生气时大声怒吼着背,郁闷时还会语气沉沉地低吟。费老师时常教导我们:“你们看啊,学数学和背圆周率一样,是没有尽头的,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学到炉火纯青的时候,你又会看到一片新的风景!”

有一次课间,我闲得瞎晃悠,突然发现费老师在沉思,心想:“嗨,肯定又在背圆周率了。”又过了十几秒,他好像突然被点化了一样两眼放光,然后神秘地对我们说:“我们来进行一场比赛吧,就背圆周率,看你们能背到小数点后多少位”。“有什么奖励?”我问,费老师想了想一挥手豪气地说:“能超过我的,这周的计算题免了!”哟吼!宇宙无敌帅气天才老师!这个奖励太诱惑了。于是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挑战。有的同学摇头晃脑地背、有的同学挠着头背、有的同学撑着腮帮子做冥思苦想状。末了,费老师笑得眼睛迷成一条缝对我们说:来,看我的!只见他挺着他那又大又圆的啤酒肚,昂着头,3.1415926……费老师一口气背了二百多位,看费老师口吐莲花,我突然觉得他身上有了主角光环。大家被他的帅气镇住了,沉默了三秒钟之后,拼命地为他鼓掌。费老师向下扫视了一遍后,甩一甩头说:“没人比我背的多,计算题还是要做,好了,上课了!”

费老师还会瞬间失忆。费老师每次上完课后都要把我们留下来做半小时的练习,有一次,我着急上乐理课,跟费老师讲我先下课了,费老师说:哦,好的。然后我跟费老师拜拜,背着书包离开了教室。后来费老师去前台取教材看到我妈妈,妈妈问:老师,孙怡涵是不是已经离开了?费老师说:“没有啊,她在教室写作业呢!”

哈哈这就是我非常喜爱的费老师,喜爱他的幽默,喜爱他的独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