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400字

作者:李洪旭 时间:2020-11-27

我很喜欢看动画片《哆啦A梦》,一天我在看动画片,突然,电视一闪,有一个胖乎乎蓝蓝的东西蹦出来了,我惊讶得目瞪口呆,是哆啦A梦来了,我高兴极了。

哆啦A梦问我:“你最想做什么?”我高兴地说:“我想让城市的空气变得新鲜,把沙漠变成森林。”哆啦A梦拍拍胸脯说:“没问题。”

哆啦A梦的头上伸出了一个螺旋桨,“嗖”的一声,就飞了起来,他把我带到沙漠。哆啦A梦给我一些神水,他解释说:“这种水一浇就能长成树。你就负责浇水,我负责撒种子,赶紧开始干吧。”说完,我们就忙起来了。没一会,沙漠就变成了森林,树上长满了红红的果子,像一个个小灯笼。我们又累又饿了,正好摘几个果子吃,自己种出来的果子格外香甜。

接着,我们来到了城市治理空气。我们看到了几个发电站,还有大烟囱在冒着大黑烟,在浓浓的烟雾笼罩下,天空都变暗了。哆啦A梦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大机器,瞬间把发电站变成了风力发电站和太阳能发电站,空气一下子变得干净了,我又能重见久违的蓝天白云了!

哆啦A梦说:“我该回去了”我极力挽留他,可他就是不同意,一下子消失了。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小学生作文
想象作文
游记作文
作文素材
读后感
童话故事作文
写景的作文
写人的作文
写事的作文
动物的作文
漫画老师
节日作文
小学生日记